Shelby出手改造渦輪野馬、讓Ford Mustang 2.3 EcoBoost發力335hp!

身為美系跑車的經典代表之一,Ford在2013年12月間發表了全新第六代的野馬Mustang,這款在美國車壇可說是最受歡迎的跑車、在全球車壇也有著舉足輕重的地位,且自然也成為許多改裝廠家的最愛,不過自從新Mustang問世至今、絕大多數的改裝作品都是以5.0 GT車型為主,這叫選購2.3 EcoBoost的車主怎麼辦?

 

 

沒關係~2.3 EcoBoost車主的心聲、Shelby聽到了!近日Shelby宣布將為Mustang 2.3 EcoBoost導入GT Package升級套件,在外觀方面換裝了碳纖維材質打造的隆起引擎蓋、水箱罩/氣壩飾件、前下擾流、側裙、後下分流器及尾翼,搭配20吋Venice WELD鋁圈、Michelin Pilot Sport性能胎以及專屬的車身賽車條紋;車內則於頭枕增添專屬Shelby刺繡、Shelby腳踏墊、門檻飾板與專屬銘牌等,讓Mustang 2.3 EcoBoost也能擁有不輸老大哥的威猛樣貌!

至於在動力配置方面,Shelby為此車所搭載的2.3升四缸EcoBoost渦輪增壓引擎換裝新開發的排氣系統、並重新撰寫ECU,在使用91無鉛汽油的情況下、可輸出超過335hp的最大馬力(六速手排及六速自排車型均適用),雖說只較原廠的310hp輸出小幅提升,但在整體燃油經濟性及動力系統耐用性的考量之下、也還算是不錯的成效,且還能夠維持原廠保固喔!

[Source: Shel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