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700匹馬力!Shelby Baja 700狂野現身!

Shelby American推出新的 Baja 700

 

 

基於 2011-2014年式 Ford SVT Raptor所衍生而成,這部Baja 700具有小幅度修改的外觀、引擎蓋上搶眼的條紋和特仕板徽章。這輛卡車還有錢下護板以及18吋輪圈搭配 BFGoodrich K02 All-Terrain輪胎。客戶也可以額外訂購 Rogue Racing保桿、LED燈具以及發光車門踏板。

內裝部分大致沿用,但換上了 Katzkin真皮座椅、加裝三環表、增加專屬編號銘板以及特殊的地墊。

引擎蓋底下的變化相對大多了,6.2升V8引擎已經配備了新的噴油系統、擴大油門機構、Borla排氣系統以及2.9升 Whipple機械增壓。由於這些修改,引擎輸出已經超越了700匹馬力。

這輛猛爆卡車還裝備 Rouge Racing搖臂支架以及 competition懸吊組,該懸吊組具有 bypass減震筒以及 3" King避震器。

該車將限量生產50輛,有著45,000美元起的售價,該售價並不包含購買原廠 Raptor的金額。

Source: Shelby Americ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