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僅有一輛的「Bugatti Vision GT」做個小保養要60萬,若換一組輪胎,保你傾家蕩產啊!

在這世界上,稱的上市地表最貴且極其稀有的超跑,在你腦海中第一台想到的是哪輛?我想9成以上的人都會直接與Bugatti聯想在一塊吧!而若你是超級大富豪,都拿$100美元擦屁股那種,我想除了Bugatti Veyron或是它的後繼車款Bugatti Chiron才讓你看得上眼吧?

 

不過若是能夠擠進富士比排名前十,那你也許夠資格考慮考慮這輛地表唯一的「Bugatti Vision GT concept」,而今天介紹的這位層峰收藏家就真的把它牽回家了!

這輛Bugatti Vision GT concept於2015發表,全世界僅打造「一輛」,其設計理念啟發於曾經在1936-1937年之間,連續拿下二場利曼24小時耐久賽冠軍的「Bugatti Type 57G」。

在這輛稀世珍品的核心動力搭載同為標準車型Chiron的W16引擎,整體馬力輸出直接再次進化,一鼓作氣飆升到高達「1,650HP」的超變態輸出,扭力則一舉突破160kgm的驚人數字,這對於一般超跑來說也是望塵莫及,邊都摸不上的數字啊!

而這輛車原先由「Prince Badr bin Saud of Saudi Arabia」購得,後來轉賣給來自L.A的車主,在外觀上除了能見到超誇張的空體力學套件外,還有幾件事小編想敘述一些關於這輛Vision GT的驚人內幕!

若是到了Vision GT準備要進行例行性保養的時間,那首先你得先噴高達「60萬台幣」的保養費,其中包含換油、擋風玻璃清潔與胎壓檢測(根本只是小小保養)。若你好死不死把輪胎摩完了,你將必須換上一組全世界僅有二款的Michelin超級貴跑胎,價格部分則定在讓你傾家蕩產的「280萬台幣」!!!哇靠..只是輪胎耶?有必要這麼夭壽嗎?

當然若你有本事花516萬美元(約新台幣155,603,807元)去買這輛Vision GT,那換輪胎根本就跟擦屁股一樣輕鬆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