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度攜手合作? 未來McLaren有可能會幫BMW打造跑車

BMW(寶馬)汽車正在考慮於不久的將來推出V8超級跑車,而根據國外的一則最新消息表示,BMW的這款跑車可能會交由英國的McLaren(麥拉倫)負責生產。

雖然這兩家車廠曾經合作過,但這一個消息聽起來也還是有點讓人感到驚訝,不過據說,BMW這家巴伐利亞汽車公司是與McLaren商談提供新的V8引擎用以交換生產中置引擎超級跑車。

 

 

這兩家車廠從今年一月起就一直在討論這個合作計劃,而如果兩家車廠逹成合作協議,那麼最終產品預計會在2019年時交到客戶手上。

如果這個消息是正確的,那麼BMW未來的中置引擎超級跑車將會使用下一代McLaren 650S的碳纖維車殼;而下代650S則是搭載BMW提供的V8引擎。

BMW的這具新4.0升V8引擎會使用兩個由廢氣推動的渦輪增壓器和兩個電動渦輪增壓器。推估其最大馬力將會有750匹或甚至更多。

到目前為止還沒有任何確定的消息,但BMW的新V8超級跑車將有可能在2017年的法蘭克福車展上亮相,並在一年後開始製造生產。車型部份,來源消息表示,絶對會是Coupe先推出,至於Roadster敞篷車型推出的機率也很大。

[Source:Carmagaz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