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離冷門,Mercedes-Benz第二代R-Class即將定位為全球銷售車款?

Mercedes-Benz宣布,他們正在考慮將新一代的R-Class定位為全球銷售車款。

 

 

這間Daimler旗下的公司表示,第一代的R-Class問世的時機不好,這也就是為什麼該車款銷售不如預期,因為它是在跨界車與SUV車型的熱潮之前就推出的。該車款從來沒有真正暢銷過,並且早在幾年以前就被淘汰了(除了中國之外,中國是三星芒公司該車款銷售最好的市場,每年引進12,000到14,000部、現在仍持續在販售)。

Mercedes-Benz的SUV與跑車類產品副總裁Wolf-Dieter Kurz表示,他們正在分析推出針對實用性為主車款的前景,而候選名單之一就是潛在的第二代R-Class。他相信,公司的陣容內還有空間可以推出這樣一部座艙空間寬敞的道路用車輛,但它與一般的旅行車、跨界車、SUV以及MPV又有所不同。

Source: caradvice.com.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