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力訊息曝光! 第二代Audi R8可能没4.2升V8引擎

根據澳洲汽車媒體Motoring的報導,第二代Audi(奧迪)R8將不會提供大家熟悉的4.2升V8自然進氣引擎。

Motoring的報導表示,知曉Audi消息的人士透露Audi將不會直接把現行款R8的4.2升V8引擎搭載在萬眾矚目的第二代R8身上。二代R8最初會先搭載來自R8 LMX的570匹5.2升V10引擎,不過馬力會提升到578匹。

 

 

除5.2升V10引擎,二代R8可能會有Plug-in Hybrid車型,這個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推測應該會使用上述的4.2升V8引擎與電動馬逹搭配,當然,也有可能被V6、四缸甚至渦輪引擎所取代。只是這還需要一段時間。

另外,Audi也暗示,以Lamborghini(藍寶基尼)Huracan為基礎的二代R8在其壽命期間也會有柴油渦輪車版本的推出。還有,Audi研發部門的主管Dr. Ulrich Hackenberg也已經證實了全電動版R8將在下個的2015日內瓦車展上與常規動力版R8一起亮相。

[Source:Motoring.com.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