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涯中期不得志 Sebastian Vettel將投向祖國懷抱? 

Sebastian Vettel還在Red Bull的時候贏得多次冠軍。現在他在Ferrari車隊的情況變得有點不同,Mercedes始終能在比賽跑在他前面,而這可能會引發他跳槽的慾望?

紅牛車隊負責人Christian Horner曾聘任Sebastian Vettel六年的時光,其中有四年贏得了世界冠軍。但Christian Horner告訴German publication Sport Bild出版社說,如果Vettel在Ferrari的情況沒有好的轉變,那麼他將尋求與Mercedes簽新的合約。

 

Sebastian Vettel在2006年為BMW Sauber車隊的測試車手,並在2007年轉到紅牛第二車隊Scuderia Toro Rosso首次出賽,駕駛著STR在2007年美國大獎賽得到了第8名,成為F1賽車最年輕取得積分的車手。2008年更再接再厲,個人積分甚至超越紅牛車隊的積分。優異的表現讓他得以在2009年接下來的賽季轉到紅牛車隊,前後贏得了四次總冠軍。

2014年是F1採用新制引擎的第一年,Mercedes開始強勢,Vettel因為Red Bull的賽車沒辦法有相當的競爭力,在單季都沒有辦法贏得分站冠軍。直到2015年,Sebastian Vettel轉到了Ferrari車隊,最終成為年度季軍。雖然今年的成績不差,有五次站上頒獎台,但至今都還沒有拿到分站冠軍。

Christian Horner表示,背負著強大的壓力最終會讓處於職業巔峰的Sebastian Vettel投向其它車隊的懷抱。尤其是今年Mercedes在F1強勢的表現之下,是最有可能與他的益師Michael Schumacher一樣,離開義大利投向祖國的懷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