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bastian Vettel藉由影片宣布他成為Ferrari的車手!

Ferrari在本周發布了Sebastian Vettel成為法拉利車隊車手的第一個官方影片。

 

 

連續四年F1冠軍的Sebastian Vettel藉由官方拍攝影片來發布自己成為Ferrari的F1駕駛的新聞。而影片裡面他開著F2012在義大利的Ferrari私人Fiorano賽道試車,儘管當時賽道濕滑、使得操控性並不理想,他還是用著自己的步調駕駛了接近100圈。

除了認識團隊以及習慣Ferrari的F1賽車以外,Vettel也花了一些時間在模擬器上,為了2015年3月15日澳大利亞大獎賽的第一場比賽做準備。

讓我們來複習一下,Sebastian Vettel是來取代Fernando Alonso在Ferrari的位置、而他簽了一份三年的合約。他2015年賽季的隊友會是2014剛回歸並且簽了兩年合約的Kimi Raikkonen。

至於西班牙人最在乎的,應該是Alonso到McLaren然後替換掉Kevin Magnussen或Jenson Button兩位車手其中之一的新聞。這個公告可能會在接下來幾天就釋出,敬請期待!

Source: Ferra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