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開車邊聊天 Sebastian Vettel駕駛Ferrari FXX K回答Fans的問題[影片]

3iwor 

Sebastian Vettel駕駛著Ferrari(法拉利)FXX K同時回答了幾個Fans的疑問。

四次F1一級方程式賽車冠軍車手Sebastian Vettel在今年從Red Bull車隊跳槽到Ferrari車隊,而前陣子他在試駕限量生產的Ferrari FXX K超跑的同時也被安排了回答一些來自Ferrari F1"粉絲"的問題。他也是唯一一位在賽道上開著Ferrari FXX,並回Fans問題的德國F1車手。

 

 

FXX K是以LaFerrari為基礎所改造而來的限量超跑,Ferrari修改了車身空力設計以獲得更低的阻力及更優異的高速下壓力,Ferrari指出與LaFerrari相比,FXX K的阻力優化了50%,而在下壓力方面也增加了30%,在時速200km/h時可幫助它產生540 公斤的下壓力。

除此之外,FXX K的重量也比LaFerrari輕了90公斤,Ferrari更進一步調校了FXX K的Hybrid(6.2升V12引擎和電動馬達)混合動力系統,以提供1050匹的綜效馬力以及超過91.8kgm的大扭力。

Ferrari只計劃生產不到40輛的FXX K跑車,而在FXX K發布沒多久,這款不到40輛,售價280萬歐元(將近一億一佰萬台幣)的稀有超跑就已全數賣光光。

 

[Source:Ferrar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