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t正式發表旗下首款SUV車型Ateca,將在今年春季上市


Seat正式發表了一輛名為Ateca的全新SUV車型,且是該品牌旗下車系首款SUV,並將在日內瓦車展亮相。

 

Ateca是一款前衛又有運動感的跨界休旅車,車頭兩側具有可選的LED大燈以及梯形狀水箱護罩,並導入極具侵略性的LED日型燈,看起來炯炯有神。而車身和前後保險桿下緣都採用黑色塑料防刮材質包覆,加上犀利線條的設計,讓整體非常有運動感。另外也有車頂行李架、車頂尾翼式和鋁製防撞板等配備。

Seat沒有透露太多內裝的備配,但採用了三輻式方向盤,以及Push-Start 按鈕和擁有影音娛樂系統的8吋觸控螢幕。還可以透過配置在中央扶手上一個無線觸控板,可以無線充電車主的智慧手機和電子產品。

安全系統方面,包括Traffic Jam Assist交通堵塞輔助系統、Emergency Assist緊急輔助系統、ACC主動巡航輔助系統、Traffic Sign Recognition交通標誌識別系統,其他選項包括Blind Spot Detection盲點偵測系統、Rear Cross Traffic Alert後方交通警示系統與Top View Camera全景攝影機系統等。

Ateca將搭配多款不同的引擎,包括1.0升TSI 三缸汽油渦輪引擎,擁有113hp馬力輸出和1.4升TSI四缸汽油渦輪引擎,可輸出148hp馬力,另外還有柴油1.6升TDI四缸渦輪增壓引擎,具有113hp馬力,以及2.0升TDI四缸渦輪引擎,最大馬力為148hp以及高功率輸出187hp兩種規格。全系列引擎都搭載六速手排,高階車型則可以選擇七速 DSG 變速箱。且驅動方是皆為前輪驅動,但全時四輪驅動系統是可選配的。

全新Seat Ateca將在今年春天上市,定價將於稍晚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