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擁「300HP」 Seat「Ateca Cupra」性能版概念車將在巴黎車展亮相 


Seat在今年日內瓦車展上推出了品牌首款跨界休旅Ateca。而現在又有消息指出這款車將推出高性能版本以吸引更多年輕族群。

 

Seat Ateca目前已經抵達歐洲各地市場展間了,但外媒AutoExpress報導指出,這家西班牙車廠正在考慮推出性能Cupra版本。不過他們還不完全相信推出後會馬上受到愛戴,因此將在今年秋季的巴黎車展上先推出概念車款測試市場反應。

如果消息是正確的,那麼更運動化的Ateca將會換上更侵略性的保險桿以及較低的車身高度,並在後保險桿下方改為左右單出排氣管。此外,也預計會加入新式多輻式鋁合金輪圈和雙色車身。至於車艙內會有平底化方向盤、鋁製門飾踏板以及真皮運動座椅等個性化配備。

不過最注目的焦點就是最大輸出可能將2.0升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提升至300hp,透過重新調效的四輪驅動系統從靜止加速到每小時100公里僅需6秒。

不過最大的問題肯定是價格,Ateca最便宜的入門車型定價$43,700美元(約台幣143萬),而性能版Cupra將接近$51,000美元,折合台幣167萬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