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紐約車展預報:Scion新血注入!iM五門掀背、iA四門房車預告登場!

先前曾介紹過、Scion身為Toyota旗下在北美市場搶攻年輕族群的重要品牌,目前旗下各車系也可說頗受美國年輕人的歡迎,不過若是想進一步擴大市場版圖、追加新車款自然勢在必行,因此Scion在2014年洛杉磯車展中、也發表了以Toyota Auris衍生的最新概念作品-「iM Concept」…

 

 

根據InCar目前所掌握的情報,這款用來彌補Scion乃至於Toyota品牌在美國市場少了C-segment級距掀背車款空缺的量產版"iM"、將會在今年4月間的2015年NYIAS紐約車展中正式登場,其車名涵義即為"modern style and multi-faceted uses.",目標客層則是瞄準了18~34歲、擁有獨立意志且追求個性化的準車主。

另一方面,由於此級距的競爭對手都有著三廂四門房車的選擇,因此Scion品牌首款房車也會同場亮相、並已定名為”iA”- "accommodating trunk and the aggressive styling.",儘管已有現成選擇如Corolla,但現在最新傳言卻是將基於Toyota與Mazda在北美地區的合作關係、因此iA可能會是由Mazda2衍生而出的小型四門房車(如果老美能接受的話、Vios不好嗎?),且在車頭設計部分也會有著更具侵略性的設計。

至於更進一步的消息、就等下個月開幕的2015年紐約車展揭曉囉~

[Source: Sc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