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G003S準備好要打破Lamborghini Huracan Performante所創下的紐柏林最速量產車單圈紀錄了!

Scuderia Cameron Glickenhaus(SCG)最近表示他們即將上市的道路版車款有能力能創下更快的Nurburgring量產車單圈紀錄。

 

在他們的新聞稿中,該廠創辦人Jim Glickenhaus說他們將會投入兩輛SCG003C賽車到本月下旬的Nurburgring 24小時耐力賽裡,而其中一輛在上一次的6小時預賽中創下了最快單圈時間,Glickenhaus就是從這時開始對單圈時間感興趣,並在之後開始檢視賽事車載攝影機的畫面,還將這些畫面與Porsche 918 Spyder和Lamborghini Huracan Performante創下單圈紀錄的片段做比較。

SCG003C完成Nurburgring Nordschleife賽道的單圈時間大約在6分40秒左右,這個時間能很輕易地把現任單圈紀錄保持者─Huracan Performante拉下台,Glickenhaus還指出這個紀錄時間是在沒有清空賽道、加重100公斤、且賽是限定最大馬力只能在500匹左右的情況下跑出的,SCG003S道路版並不會有這些限制,而且動力輸出還會比賽車版多出200馬力與25.5 kg-m的扭力。

Glickenhaus繼續表示:「我們相信我們賽車的道路版車款會比其他車廠的GT3道路版更接近賽車版本」,這意味著兩種版本在Nurburgring Nordschleife賽道的性能發揮上將相差無幾。

儘管Glickenhaus看起來非常樂觀,但他也認為所有的量產車單圈紀錄都「應該要使用真正的道路版輪胎,任何人都能買到,且能在北環賽道行駛相當的距離,而車高設定還要能夠應對一般道路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