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聞軼事:什麼?為了得到Ferrari 488 GTB,他把他的458 Italia燒了?

企圖利用保險詐騙從頭到尾都是個不正確的想法,但當你是個百萬富翁老爸的兒子,每個月都有10,000美元的零用錢,保險詐騙對你來說可能只是個遊戲。

這位來自瑞士的公子哥,為了籌措到能夠買下心目中車款Ferrari 488 GTB的資金,他聽從某位汽車經銷業務員的建議,將自己的Ferrari 458 Italia燒毀、再利用保險金買新車。公子哥認為這是一個絕妙的主意,所以他就真的開著他老爸當作禮物慷慨贈與的458 Italia,找到一個地方放火燒車。

很明顯的,智慧與遠見不是他的強項,這位20歲的少年郎在德國把他的Ferrari燒了,在一個充滿監視攝影機的場景中把車燒了。最後,監視攝影機完整收錄了他自行焚車的過程,嗯…真是天才。

 

 

現在,他不僅一部Ferrari都沒有(舊的燒了、新的買不了),連帶著還受到22個月的緩刑和30,000歐元(折合台幣約為1,066,577元)的罰款。為什麼這麼有錢了不務實一點呢?賣車再買或者跟爸爸哭都好啊,燒掉Ferrari 458 Italia再藉由保險金買一部Ferrari 488 GTB到底是什麼天兵思維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