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0匹的問候 Alfa Romeo Giulia Quadrifoglio化身為義大利警車

來向義大利最新有510匹馬力的警車問好。

 

Alfa Romeo捐獻兩款以該品牌最新性能房車Giulia Quadrifoglio打造的警車。

這兩輛新成員將分別派至羅馬以及米蘭服勤,外觀使用招牌深藍色塗裝,在車頂則使用白色烤漆,搭配紅色線條點綴,一副來勢洶洶的感覺。而警車樣式在保險桿進氣壩以及頭燈皆額外加裝了LED燈條,以及憲兵徽飾、警示燈。

動力方面與市售版相同,搭載2.9升V6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可產生510匹,峰值扭力61.1kgm。透過六速手排可在3.9秒內完成0-100kmh/加速,最高極速可達306km/h。

車艙內為了應變值勤需求,還設有警察專用無線電,乘客端也加裝一副平板電腦,以及增設開關來控制警示燈和警笛。且這款警車也配置了電擊除顫器、攜帶式冷卻裝置,槍械武器箱、LED手電筒等緊急用品。

由於Giulia Quadrifoglio的性能比大部分義大利警車速度快了很多,因此警方還特別從其中挑選菁英來接受Alfa Romeo原廠提供於Varano de Melegari circuit賽道的駕駛訓練。然後,接受完訓練的警察就更有能力可以駕馭這輛性能警車出任務,例如輸送血液、器官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