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陽工業蛻變革新 蓄勢待發迎戰2016 軟硬體全面更新 品牌形象再升級

2016年三陽工業展現蛻變革新強烈企圖,揭露全新品牌價值-「專業、創新、品質」,重返機車市場2成以上的市佔率。為滿足消費者的期待與需求,積極開發新機種與推動通路改造工程,其中包含推動新店格與招牌,全力提升品牌形象;為力拚銷售,對內也努力推動新的機車銷售政策,面對高競爭力的機車市場,三陽工業將以全新蛻變之姿迎戰2016。2016年1~2月,市佔分別衝上18.9%及19.7%的近年新高,銷量年增率36%,成長率居業界之冠。

 

2015年為三陽蛻變革新的轉捩點,多項產品區隔表現亮眼。在重車市場方面,野狼SB300於黃牌檔車區隔中突破重圍,成為國產品牌銷售第一。另兩款旗下產品野狼SB300 CR 、JET獲得金點設計 全球華人最頂尖設計獎肯定。透過多樣化的產品陣線,提供廣大消費者駕馭樂趣的移動新體驗。

三陽工業董事長張宏嘉表示:「三陽工業自從啟動『蛻變、革新』的再造計劃,開啟許多重要變革,以專業、創新、品質的全新品牌價值,積極保持永續競爭力。另外,自去年開始推動全新的機車銷售政策,積極掌握市場需求,更加速開發新產品的投入,此外,為了幫經銷夥伴打造最好的軟硬體設備,讓品牌形象再升級,積極推動通路改造工程,包括店招全面更新、店內設計升級,要讓消費者有全新的銷售服務體驗!希望未來一年,能重返機車市場2成以上市佔率的目標!」

      三陽工業由內而外全面改造,重塑企業文化,希望重新站在對社會、對經銷商、對顧客等觀點,搭配軟體與硬體面全面蛻變,以新機種、新店格、新通路制度與獎勵政策,並秉持「專業、創新、品質」的品牌價值,從設計到生產、從銷售到後續服務,從內部全體員工、到站在第一線的經銷商夥伴們,共同並肩蛻變,迎接全新挑戰、加速品牌前進。

展望2016年,三陽工業將持續以創新技術與精湛工藝,打造最高規格機車產品,以及提供最完善銷售與售後服務,引領消費者感受最高品質、最佳的駕馭體驗,讓SYM成為消費者心目中機車理想品牌!

[Source:三陽工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