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輛聖馬利諾藍配色的BMW M760Li看起來近乎完美了

很難否認Mercedes-Benz S63與S65 AMG這兩部車近乎完美地結合了性能與奢華,然而,對於那些想追求類似組合的客戶,這部BMW M760Li xDrive或許也是不錯的選項。

 

搭載一具6.6L V12雙渦輪引擎,擁有的610  hp最大馬力能讓這輛車在3秒內完成0-100 km/h,所有你想在M車款上找到的性能表現都能在這部車上看到,但同時卻也沒有犧牲7-Series的質感。

身披San Marino Blue的藍色車色,這輛M760Li xDrive在路上馬上就能與其他的7-Series區別出來,配置的21吋M Performance鋁圈、Alpina後小鴨尾、以及3D Design的前保桿當然也功不可沒。

至於內裝,這部車採用紅色皮革為主題,從車外看上去,在與藍色車色做出的對比下顯得相當別緻,不過靠近仔細觀察,又會對BMW最奢華車系的用料感到讚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