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輛BMW M3透過聖馬利諾藍配色+Akrapovic排氣管+大量碳纖維組件成了路上焦點!

常常推出各式豪華好料配備BMW車款的BMW阿布達比經銷商又來了,這次他們展出一輛聖馬利諾藍配色的BMW M3

當然這輛車不會只有顏色特別而已,它身穿M Performance車體套件,這組套件包含碳纖維製的前下巴、後照鏡蓋、以及鴨尾尾翼,有了亮眼外表,內裝當然也不能馬虎,你可以看到碳纖維製的排檔桿、中控台、手煞車拉桿、以及M Performance方向盤。

 

除了這些之外,這輛M3還有一些風格配件,像是金屬踏板組以及Akrapovic排氣系統,有了這組排氣管,這輛車直列六缸雙渦輪引擎就能擁有悅耳聲浪。

此外,銀藍雙色塗裝輪圈也是本車的外觀亮點之一,跟紅黑配色的皮革內裝同樣搶眼,增添更多風格以及運動化氣息。

若你正在煩惱新買的M3要以何種方式彰顯個人風格,那你可以找BMW Individual並以這輛車為藍本打造你的愛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