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馬專家Saleen再出招、S302 Black Label猛爆730hp!

在北美跑車界中佔有一席之地的Ford Mustang,自然也有著不少專精於此的改裝廠加,像是車迷耳熟能詳的ShelbyRoush等,其中在1984年由Steve Saleen創立的Saleen也是其一、對於喜愛野馬的車迷來說也絕對不陌生…

 

 

Slaeen以最新野馬為基礎打造出的最新作品-S302的入門車型White Label也在上個月初正式亮相,如今更為進階的Black Label也隨之登場,在車頭水箱護罩部分換上黑色Axial橫柵式樣、引擎蓋線條更為立體並增添進氣孔、搭配更為延伸的尾翼及20吋Panasport 鋁圈,同時也換裝更為低身的前下擾流、側裙及後下分流器,搭配上懸吊系統及制動系統的升級,讓S302 Black Label展現出低調且肅殺的氣息。

至於在性能迷所矚目的動力配置方面,S302進階車型Black Label沿用原廠搭載的5.0升Coyote V8引擎,在加裝了進氣量2.8升的雙渦流機械增壓系統後,讓最大馬力輸出更提升至730hp的程度、同時峰值扭力也達到82.8kgm的水準,並可選擇搭配MT-82六速手排或附換檔撥片的六速SelectShift自排變速箱,同時還可加裝LSD差速器、換檔快排等,在車室內部也有著多樣化的配備選擇。

而在報價方面、S302 Black Label的建議售價自7萬美元起跳、相當於新台幣220萬元就能擁有如此驃悍的野馬,好誘人啊!

[Source: Sale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