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ab新東家NEVS將驅動未來;以自有品牌發佈新商標

nevs_grill 

2012年,國家現代能源控股公司(NMEH)完成了對瑞典Saab汽車主要資產及核心知識產權的收購,成立國能電動車瑞典公司(NEVS),整合Saab的創新設計、高品質與恪守對環境永續、人本安全的承諾,擘劃成為電動綠能汽車製造先驅,與可永續發展的企業。

 

隨著預期的擘劃如實推展,以瑞典Trollhättan為主要基地、Saab 9-3 為基礎發展的純電動綠能汽車,即將於2017年推出上市;其它車系的產品也將陸續投入開發生產。有鑑於全球氣候環境的變遷與面臨汽車產業從未有的變革,NEVS選擇站在綠色的起跑線上做足準備、重新出發,致力引領綠能產業的永續發展。基於對歷史與傳承的尊重,同時也忠於企業成立之初的願景,即日開始啟用企業自有品牌 ”NEVS ”作為未來產品的識別標誌 。

NEVS Logotype-Black 

全球暖化已然是未來人類永續生存必須正視的議題,回溯成因,無非自18世紀的工業革命以來,人類的經濟與社會活動增加,並大量使用石化燃料作為能源,以及土地的不當利用及森林的肆意砍伐,造成大氣中以二氧化碳為主的人為溫室氣體濃度急遽增加。在考量「歷史責任」與「共同承擔」的原則下,甫於2016年4月22日世界地球日,171國在聯合國總部簽署巴黎氣候協議,創下單日最多國家簽署的紀錄。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在開幕式上欣慰表示:「我們正在締造歷史」;同時也指出:「我們在和時間賽跑」。

Saab總代理商富公司沿承在台36年的深耕精神及推動台灣在地環保綠能的永續經營,將持續進行NEVS新能源車輛導入之前置準備。

[Source:紳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