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車鑑賞:MC Customs特式版Mercedes-Benz S550!

總公司位於邁阿密的MC Customs改裝廠,最近推出了Benz S550的改裝套件。

 

 

他們這次與日本的Wald International改裝廠合作,藉由新設計的突出進氣壩、帶有更大進氣口的前保桿、以及前葉子板上一個面積不小的造型空氣柵欄,大大的提升了S550的外觀。另外,明顯加大的側裙、有色的尾燈燈罩、重製後保桿並且額外開了通風口,紅色卡鉗以及小鴨尾式的後尾翼,各個都是吸睛重點啊!車上所有的車窗都貼上了有色隔熱紙,輪圈也換成了Savini rims再加上低扁平比的輪胎,視覺滿分!

 

至於動力的部分是沒有特別去做改裝,這輛S-Class仍舊搭載著4.7升雙渦輪V8引擎,在5,250到5,550轉之間有最高馬力449匹、在1,800到3,500轉之間有最高扭力71.3公斤米的扭力。後輪驅動的它搭載著七速自動變速箱,於4.8秒內可以完成0-96km/h的加速。

 

註:筆者也不知道為什麼原文是用0-96加速而不是0-100加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