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SA徹底把Mercedes-AMG GT S變成「怪物」!

Mercedes-AMG GT S那強大的性能我就不需多做解釋,那已堪稱超跑實力的等級,在路上也沒什麼對手,不過一間國外改裝廠「IMSA」決定一舉讓它成為徹頭徹尾的野獸!

 

而IMSA針對原廠那顆4.0L雙渦輪增壓V8引擎動了許多手腳,加上了全新鍛造活塞與進氣系統、渦輪引擎強化、中冷氣等等,讓這輛本來就很兇的GT S動力完全蛻變,來到860ps/102kgm的恐怖實力。

此外,IMSA為了確保那顆AMG SpeedShift DCT七速雙離合器手自排變速箱能夠負荷這強大的馬力,特別再次強化。其它包含換上更競技化的懸吊系統、碳纖維陶瓷煞車,而改裝廠為了安全起見,也特別為它裝上了防滾籠!

而在外觀套件上,為了更專精於賽道,IMSA特別換上了大量的碳纖維板件,像是那誇張的後尾翼、前後保桿、車頂、引擎蓋、後下擾流板等等,讓這輛GT S直接瘦身300kg,達到完美的馬力重量比。在胎圈上,換上了前12×20,後12.5×21吋的輕量化鍛造鋁圈並搭配305/30、315/30 pirelli P Zero Trofeo R性能跑胎。

這輛野獸命名為「RXR」Road X-tra Racing,並採以限量方式販售,並提供車主多樣的烤漆選擇與內裝飾板套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