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ush的P-51 Mustang挾著驚人的727馬力與車迷見面了

改裝廠Roush最近將他們2017 P-51 Mustang的神秘面紗揭開了。

作為該廠目前動力最強的車款,P-51換上了新的車頭造型、碳纖維前下巴、以及附衝壓進氣口的引擎蓋。

 

往後還能看到側裙和小翼、19吋Weld Racing輪圈、以及Continental的ExtremeContact Sport輪胎,外觀上其他的亮點還包括了碳纖維後尾翼以及主動式排氣系統,後者能用手機App來操控。

車內則裝上了Amaretto Tuscany真皮座椅,這組座椅的設計靈感取自於第二次世界大戰的轟炸機夾克,駕駛還能品味紅色球狀排檔頭、踏板、以及獨立編號名牌,此外,這輛車還擁有修改過的儀表板、特殊地墊、以及自發光式迎賓踏板。

動力則由一具5.0L V8引擎裝備Eaton TVS機械增壓器來擔當,這讓引擎爆發出727 hp的最大馬力和84.2 kg-m的最大扭力,另外,客戶能選擇六速手排變速箱或六速自排變速箱來傳遞動力。

這輛車僅限量生產51輛,價格為$42,500美元(約129萬台幣)起,而這個價格不包含Mustang GT在內,這表示買家必須花上超過$70,000美元(約212萬台幣)來買一輛肌肉車,不過P-51 Mustang能提供客戶3年/36,000英里(57,936 km)的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