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berg與Hamilton所打造的Mercedes-Benz SL63 AMG世界錦標賽2014年珍藏版!

Mercedes-Benz已經推出SL63 AMG世界錦標賽2014年珍藏版。

 

 

經過這個F1賽季,Mercedes-Benz旗下優秀的車手Lewis Hamilton拿下冠軍、而Nico Rosberg拿下亞軍。為了表示慶祝,公司決定出產19台限量的SL63 AMG特別版以示紀念。這兩個F1車手在該車輛的設計發展階段都提供了相當多的協助,最後依照Hamilton的意思讓黑色款有著金色點綴、而白色款有著銀色裝飾。

兩輛車都在昨晚位於Stuttgart舉辦的Stars & Cars活動上現身,所以你可以從照片上與一般的SL63做比較,兩者並沒有顯著的差異。但在Rosberg的車上你可以看到以Hockenheim賽道做為徽章所呈現的許多小巧思,這包含了鑰匙、地毯…等;而Hamilton的車上則是以Silverstone銀石賽道作為相關呈現題材。

Source: Mercedes-Be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