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斯萊斯未來的Crossover?你能想像億萬大老闆從貨卡下車嗎..

Rolls-Royce已向全世界清楚地闡述自家車廠的造車理念,也預告未來Crossover將不會傾向於SUV的設計理念,而在這輛Crossover身上妳當然能見到一如既往地高貴與優雅,而運動感倒是會少了那麼幾分,但肯定的是「絕 對 不 實 用 !」,畢竟這種車是拿來炫耀,證明自己身份的玩具。

 

而在Goodwood速度嘉年華上,Rolls-Royce的Crossover車型曾被評論為「能夠征服所有地形車款」,但你有沒有想過,它將可能是輛商用貨卡?

或許看起來會與這張來自巴西設計師Kleber Silva繪製的概念圖有幾分神似,而這輛被命名為Rolls-Royce Haunt,目的是為了與Ghost命名方式達成共同地一致性。

就像你見到的,這輛根本就是Pick-up貨卡了吧..並且讓人直接聯想到Lamborghini LM002Hummer H2 SUT 這種粗獷的怪獸,但似乎又略帶一點氣質,搞得我好亂啊!

在這張圖片中你還能看到「Pantheon」的水箱罩,對開式車門、雙色烤漆塗料,而這或許是大家期望中的Rolls-Royce貨卡,若這間頂級車廠真的打造出這輛Pick-up,那麼小編的臉真的會歪掉,白眼會吊到天花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