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海洋風,Rolls-Royce Wraith Porto Cervo特仕車亮相

Rolls-Royce悄悄地推出了Wraith Porto Cervo特仕車。

 

 

預計在義大利的Rolls-Royce Summer Studio做公開發表,該特仕車汲取靈感來自” Costa Smeralda的精神”,並且採用藍色的外觀搭配白色的車身線條。

座艙內部的改變較多,首先,內裝採用Arctic White以及Navy Blue雙色調的陳設、頭枕處還特別刺繡彰顯其特殊性;飾板也使用Royal Walnut Open Pore木質飾板,格調品味一次齊全。該車也具有金屬車門把手、對比色縫線以及石板色的安全帶。

如同標準車型,該特仕車搭載6.6升雙渦輪增壓V12引擎,輸出632匹馬力、81.6 kg-m扭力。這樣強大的動力輸出能夠使車輛的0-96 km/h加速僅需4.4秒、並且有著最高限速250 km/h的極速表現。

該車將限量生產三部,但價格方面則是尚未透露。

Source: Rolls-Roy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