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lls-Royce Wraith穿上來自FORGIATO的鍛造屌框,在把懸吊降到貼地,整個就是帥到出水啊!

Rolls-Royce長期於金字塔頂端中佔有一席之地,那舉世不凡的身價與手工縫製的高級皮革,亦或是外觀散發出的高貴質感,讓Rolls-Royce不論內在或外在皆給人一種高攀不起的感覺,就連請的駕駛都要特別去考照,學習如何為Rolls-Royce的後座層峰買家做足面子。

 

而Rolls-Royce客制部門一段時間就會向世人展示該品牌的最高傑作,而每部作品都再次應證它那強大的客制團隊有足夠的能耐去滿足那些刁鑽的多金買主或是需要一款能夠突顯個人化魅力車款的大富豪。

今天要介紹的並非Rolls-Royce的客製產品,而是一間來自邁阿密的知名改裝廠「MC Customs」,而這輛Rolls-Royce Wraith有著大膽的配色,使用大面積的Metallic candy-apple從車頭一路延伸至後車箱,與純白色的車漆有著強大的視覺衝突,整體配色散發出一股玩世不恭的活潑感受。

而鋁圈部分則交由知名鋁圈大廠「FORGIATO」負責,換上了一組22吋Undice-ECL modular鋁圈,搭配Pirelli P Zero高性能跑胎,最後換上一組服貼的懸吊系統,使外觀看起來有著更運動化的感受。

引擎部分則為持原有的6.6升V12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624hp,最大扭力81.6kgm,0-100km/h只需4.6秒,極速則設定在電子限速250km/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