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lls-Royce的Phantom DHC推出Nighthawk特仕版,限量9輛!

到目前為止Rolls-Royce出過了許多特仕車型,但大多都是亞洲市場限定。現在我們看到的這款則不然,它是針對北美市場所推出的「Nighthawk」特仕版。該車原為Phantom Drophead Coupe (Rolls-Royces稱它為convertible)。它在超級盃期間於鳳凰城首次亮相,現在Rolls-Royces就釋出它更多的圖資了。

 

 

這款Nighthawk特仕款限量9輛,靈感來自「隱形戰機那般圓滑卻又大膽的設計」,其中最具代表性的便是F-117 Nighthawk。該敞篷車擁有金屬黑的車身烤漆以及磨砂黑的引擎蓋、擋風玻璃窗框;內裝的部分有著碳纖維飾板、黑紅配色的皮革內裝、儀錶板內的指針則是顯眼的橘色。

這款車無疑是豪華轎車相當鮮明的一位代表,而這只是表明了豪華轎車品牌Rolls-Royce的訂製部門可以將車輛提升到何種境界的例子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