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lls-Royce Motor Cars證實即將開發新款車型

Rolls-Royce Motor Cars 

作為世界頂級的超豪華汽車製造商,Rolls-Royce Motor Cars於近日證實將開發一款全新Rolls-Royce車型。該車將於2016年年中上市。

在成功推出PhantomGhostWraith等一系列車型的基礎上,Rolls-Royce Motor Cars將採用現代、優雅與感性的設計風格,傳承締造該品牌的未來。將現代Rolls-Royce Motor Cars的豪華、時尚及優雅與令人著迷和熱情的駕乘體驗完美結合,我們將隆重向您呈獻自在優雅的Rolls-Royce Motor Cars敞篷之旅。

 

 

Rolls-Royce Motor Cars的首席執行官Torsten Müller-Ötvös在位於英國西薩塞克斯郡Goodwood的公司總部發表聲明:「我非常榮幸地向大家宣佈,公司即將開發一款新車型,這將開啟Rolls-Royce Motor Cars悠久歷史的新篇章。目前,我們正在開發的是一款令人興奮的現代頂級軟頂敞篷車,該款車型專為獨具慧眼、品味非凡的人士精心打造。」

Rolls-Royce Motor Cars董事長Peter Schwarzenbauer對此表示歡迎:「我們隆重推出Rolls-Royce Motor Cars新款車型,這對於汽車產業而言是一個開創性的偉大時刻。

我們將在現有成功車型的基礎上打造這款優雅、感性的新車,並計畫於2016年推出;該款新車將在Rolls-Royce Motor Cars長期的歷史發展進程中發揮積極重要的作用。」

目前新車已進入下一個開發階段,正在進行嚴格的樣車測試。

[Soruce:Rolls-Royce Motor Ca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