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lls Royce暗示Cullinan LSUV將有對開式車門

英國Rolls Royce(勞斯萊斯)汽車已決定提供有關於他們有史以來第一部休旅車的一些細節消息,這款Rolls Royce LSUV將會被廷遲到2018年時推出。

在第66屆法蘭克褔車展上接受CarAdvice的訪問時,Rolls Royve設計部門總監Giles Taylor說,對開式車門(coach doors)很可能會在即將到來的高低盤車型上出現,因為他認為這樣的佈局設置讓Rolls Royce有別於其他汽車製造商,這是Rolls Royce汽車傳統的重要部分。他說,這就和在車門內飾板中設計可放置雨傘是同樣的事情。

 

 

Giles Taylor也表示:Cullinan將與Bentley(賓利)Bentayga競爭,新的超豪華SUV將是一個"不可否認,自然,真實的Rolls Royce,只是碰巧有四輪驅動,必要時可以去越野。"

Rolls Royce的產品公關經理James Warren說,Rolls Royce的LSUV-代號為Cullinan(天璽),目前它還處於早期發展階段,未來量產時每年大約會生產4,000輛。James Warren接著說Cullinan SUV將是"美麗華貴可愛",而從以前我們所得到的消息中,我們知道Cullinan的車身長度幾乎與Phantom一樣長,而且是使用與BMW(寶馬)無關的鋁合金架構,不過有一些部件會來自即將到來的BMW X7

[Source:CarAd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