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東京改裝車展:經由Wald點綴潤飾而成的Rolls Royce Dawn

對於那些喜歡在加州岸邊和倫敦大街上享受陽光並展示車子的MV製作者、饒舌歌手、以及各式富有階級的人們,可以考慮來自日本的Wald International來幫他們的Rolls-Royce Dawn做一番改頭換面。

照片中這部車在2017東京改裝車展上展出,展出者是美國洛杉磯輪圈品牌Forgiato,這部移動豪宅身上大部份的改裝組件都取自於Wald設計給Wraith的套件,Wraith是Dawn的雙門硬頂版。

 

然而,這部車擁有更具殺氣的前保桿造型以及下巴,而側裙、後保桿、和排氣尾管則與Wraith Black Bison Edition相同,不過後尾翼並沒有被採用。

這部Rolls Royce Dawn Black Bison Edition還捨棄了Wald出品的22吋ILLIMA輪圈,換成Forgiato製的紅銀色調輪圈,並搭配一組扁平比相當低的輪胎,看起來更為搶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