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ael Fux的新作品─粉色的Rolls-Royce Dawn

Rolls-Royce最近在Pebble Beach Concours d’Elegance車展上展出由汽車收藏家Michael Fux所發想的一輛客製化Dawn

這輛Rolls-Royce Dawn能讓你一眼辨識出來,最大的原因當屬那輛眼的粉紅色車色,據說Fux選擇這個顏色的由來是他去年在這個車展上看到一朵花的顏色。

 

除了Dawn的粉色外觀之外,這部車還配置了粉色輪圈中心蓋以及粉色的車頂蓬,在車內,也能看到以白色皮革為主題的車室,同時添有一些粉紅色配件作點綴,你可以在儀表板、方向盤、和門板上看到。

談到這部車時,Michael Fux說:「當我在2005年委託客製化第一部Rolls-Royce時,我想要一些與其他同樣是客製化的車款完全不同的東西,我知道設計師有許多創意概念,而我想要探索之,我非常喜歡Rolls-Royce的品牌和車款,我也總是告訴我的朋友們選擇這個客製化服務。」

這位床墊大亨已經擁有十多輛客製化的Rolls-Royce了,對該品牌的熱愛可見一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