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最豪華SUV Rolls Royce Cullinan將於5月10日揭示

世界上最豪華的休旅車將於5月10日揭幕,因為Rolls Royce(勞斯萊斯)已確定Cullinan將於下週四美國東部時間上午7:00進行全球首發。

關於細節,目前Rolls Royce還相當保密,但Cullinan將追隨Phantom的腳步,並採用一個令人熟悉的車頭水箱進氣護罩,矩形大燈。Cullinan還有突出的車肩線,對開式車門和梯形雙排氣尾管。

 

雖然這款LSUV的外觀可能不會是市場上最優雅的休旅車,但它應該是內裝最豪華的SUV,因為之前的間諜照顯示它的內裝採用了頂級的皮革,木質飾板和金屬飾板。Cullinan還將擁有一個數位儀表板,一個類似iDrive的系統以及獨特的中控台螢幕。

除了有超豪華的內裝,Cullinan的獨特功能之一就是Viewing Suite。當車主按下按鈕時,設置於後車廂內並背向車廂的兩張真皮座椅與茶几便會自動打開。車主可置身於這個華麗愜意的平台,觀賞令人屏息的美景。

Cullinan將以名為“Architecture of Luxury”的鋁合金立體框架平台打造。這個平台的首個產品是Phantom,而最終將會是所有Rolls Royce車款的生產平台。

關於動力系統的性能規格目前仍未得到證實,但Cullinan將使用與Phantom相同的6.75升V12雙渦輪增壓引擎。因此,我們預期Cullinan可能擁有563hp的馬力和91.8kgm的扭力。這具引擎可能會配對八速自排變速箱,該變速箱會將動力傳輸至專門為Cullinan開發的四輪驅動系統上。

由於Cullinan會將重點放在舒適性上而不是性能,因此可能還會有一個類似Phantom的氣壓懸吊,這個氣壓懸吊每秒會進行數百萬次的計算,並收集來自轉向,加速和攝影等系統的數據進行調整,為車內的乘員提供最舒適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