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斯萊斯CULLINAN細節首發 謹呈獻最浪漫時尚的觀景座椅

 

全新Cullinan即將矚目登場,最後準備工作正進行得如火如荼,因此勞斯萊斯(Rolls Royce)於本週率先讓大眾一窺堪稱最浪漫時尚的的景觀座椅造型設計。

一般多用途車、休旅車或越野車都難以媲美的勞斯萊斯Cullinan,讓車主無論探索世界任何角落,也能享受尊貴不凡,而又「不受地域限制,無拘無束」的駕駛體驗。勞斯萊斯的設計師與工匠,巧妙打造一系列獨具匠心的奢華細節,更將這份非凡享受全面昇華。

 

勞斯萊斯 Cullinan「Viewing Suite」為車主準備好最佳的觀景位置 

率先登場的原創奢華細節是勞斯萊斯Cullinan「Viewing Suite」座椅設計。

「Viewing Suite」由位於古德伍德的勞斯萊斯總部團隊設計打造,與Cullinan的後座設計完美融合,渾然天成。只需輕輕一按,設置於Cullinan後車廂內並背向車廂的兩張極具現代感的頂級真皮座椅與茶几便會自動打開。車主可置身於這個華麗愜意的平台,觀賞令人屏息的美景或欣賞體育盛事,甚至為參加學校運動會的子女吶喊打氣。無論身在何處,勞斯萊斯Cullinan「Viewing Suite」也為車主準備好最佳的觀賞位置。

勞斯萊斯 Cullinan「Viewing Suite」座椅設計開創汽車及奢侈品業界的先河 

「Viewing Suite」座椅設計開創汽車及奢侈品業界的先河,全因品牌深入了解世上要求最嚴謹的客人── 勞斯萊斯的尊貴客戶們,並對他們的生活方式及期望瞭若指掌。

勞斯萊斯汽車全球執行長托斯頓・穆勒・烏特弗斯(Torsten Müller-Ötvös)表示:「由我們構思Cullinan的那天起,便致力透過令人驚喜的特色與設計,為客戶締造真正獨一無二、極致奢華的勞斯萊斯體驗。Cullinan 『Viewing Suite』的美學元素,流暢自如的操作設計,講究細節及採用頂級皮革配合Cullinan的內部設計,以至各項元素的巧妙結合把優質的傢俱帶到最偏遠的地方,無不印證勞斯萊斯設計師與工匠訂製尊貴座駕的超卓智慧。這絕對是一件華麗的傢具。同時,也是Cullinan的最佳位置。」

[Source:Rolls-Royce Motor Cars 台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