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lls Royce Cullinan SUV原型測試車再曝光 龐大車身展露霸氣

上週,Rolls Royce(勞斯萊斯)公布了即將推出,代號Project Cullinan的SUV官方間諜照片。不過官方間諜照中的 SUV依然穿著完整的偽裝物,而且我們只能看到它的前半部。現在,我們友站Autoblog的間諜照攝影師讓我們有機會看到Cullinan的後半部。雖然,照片中的原型測試車還是被遮蓋住,但我們已經感到很高興了。

 

透過這些間諜照,首先我們注意到它的前後車門把手相當接近,因此可以確定Cullinan是採用對開式車門。至於後車門尾端的把手,假的。再來就是它那平穩向後傾斜的車頂,以及簡單的車尾線條和角度。老實說,看到Cullinan的車尾讓人聯想到Land Rover(荒原路華)Range Rover。車尾底部,你可以看到一個傳統而低調的後保險桿,還有雙梯形排氣尾管。

除了車身角度的設計,我們知道,Rolls Royce有史以來的第一款SUV將採用生產下一代Phantom的新鋁合金空間框架平台打造。至於動力系統,最初會先推出搭載6.75升V12汽油引擎,之後預計Hybrid混合動力和電動車也會陸續推出。Cullinan引擎所輸出的動力會被傳送到四個車輪上,但不要指望它的底盤和四輪驅動適合高難度的越野。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