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lls Royce Cullinan 可能長這樣 喜歡嗎? 

23845311991_2a18409a99_o 

Rolls Royce(勞斯萊斯)目前還在開發他們的首款SUV-Cullinan,但近日,RM Design網站上的繪圖高手已繪製出了未來Cullinan LSUV可能的樣子。

大家在看到的圖片是RM Design所設計繪製,這些圖片展示了未來Cullinan可能的樣子,而雖然這不是Cullinan真實的造型,但小編個人覺得這比Bentayga好看很多。

 

 

目前,全球最昂貴的LSUV要算是Volkswagen(褔斯)汽車集團旗下Bentley(賓利)的Bentayga,但這將在2018年的年底時改變,因為到時Rolls Royce將推出他們自己的LSUV攻占最頂級SUV市場。Cullinan的售價大約會從327,000美元起跳(約合新台幣1077.7萬元),每年只生產1000台。只是,該車款目前還處於早期的開發階段。

代號Cullinan(天璽),Rolls Royce有史以來的第一款SUV將會以定制的平台打造,它會得到一些來自即將推出的BMW(寶馬)X7的零部件,還有新開發的懸吊糸統。我們也知道Cullinan擁有幾乎與Phantom一樣的車身長度,以及搭載V12引擎。

23901725796_b99a5d77a5_o

雖然Culliana不是一輛真正的越野車,但Rolls Royce首席執行長Torsten Müller-Ötvös表示,"Culliana能從歌劇院到阿爾卑斯山,有足夠的空間,載送乘客和他們所有的裝備"。他還提到Culliana有四輪驅動,並擁有一定的越野能力。

Rolls Royce預計在2018年推出Cullinan,不過他們可能會在2017年的某個時候推出概念車,以此吸引可能的買家以及進行調查。

 [Source:RM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