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LSUV的王者 Rolls Royce Cullinan 量產車身首度亮相 

rolls-royce-cullinan-01-1 

Rolls Royce(勞斯萊斯)日前公佈了兩張其歷史上首款SUV-Cullinan(天璽)的原廠間諜照,間諜照中的Cullinan雖然穿著令人眼花撩亂的偽裝物,但多少還是能看到它的車頭和部份側面的車身設計。此外,這兩張間諜照也讓我們知道了Cullinan已展開實際路試。

 

之前我們看到的間諜照中Cullinan一直都是穿著Phantom的車殼,而此次Rolls Royce釋出的間諜照則展示了高車身的量產版車身,這表明了Rolls Rolls 已經完成了Cullinan的設計。

透過今天的間諜照可以看出Cullinan的車頭和大燈採用了與Phantom相似的造型設計,方正的車頭,大又氣派的水箱進氣護罩以及方型頭燈,完全展現出Rolls Royce特有的王者氣息。

在去年的2015法蘭克褔車展上,Rolls Royce設計部門總監Giles Taylor說,對開式車門(coach doors)很可能會在即將到來的高低盤車型上出現,因為他認為這樣的佈局設置讓Rolls Royce有別於其他汽車製造商,這是Rolls Royce汽車傳統的重要部分。他說,這就和在車門內飾板中設計可放置雨傘是同樣的事情。

除了公布這兩張間諜照,Rolls Royce還表示Cullinan將在聖誔假期後遷往北極圈進行寒冷環境的路試。明年稍晚時,會再前往它未來可能的主要市場-中東-進行高溫路試。

rolls-royce-cullinan-02-1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