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斯萊斯汽車「Cullinan」發展計劃邁進新里程 2018年於台灣登場

Rolls-Royce Cullinan-不受地域限制  化不可能為可能 

Rolls Royce勞斯萊斯汽車一封在2015年2月18日刊登於金融時報 (Financial Times) 的公開信中,承諾會定期向投資者報告「Cullinan」專案的進度。勞斯萊斯近日正式發佈了這輛最新高底盤、全天候地形車(all-terrain, high-sided vehicle)的照片,為發展計劃中的重要里程。首部完成研發的試驗車將於近日開始進行公開測試。

 

作為全球奢侈品品牌的領導者,Rolls-Royce Motor Cars定期地向顧客宣達專案的進展情況,部分幸運的擁戴者更已一睹這輛配備全新研發的四輪驅動與高底盤懸吊系統,即將於2018年起搭載的全新鋁合金底盤的測試車。

Rolls-Royce Cullinan-重新定義全天候地形車 

這款最新開發的車型將會到世界各地進行多項極具挑戰性的測試,務求最終完成品能夠「不受地域限制,無所不能」。例如在2016年聖誕節後,「Cullinan」專案將會進入北極圈進行嚴苛的寒冷天氣耐久性及循跡力測試;而稍後於2017年,便會到中東進行高溫及沙漠地區的測試。

勞斯萊斯汽車首席執行官Torsten Müller-Ötvös表示﹕「對於勞斯萊斯和世界各地追隨我們的奢侈品顧客來說,這實在是令人振奮的時刻。首次將全新四輪驅動系統配合嶄新『奢華結構』,將引領我們進入完全不同的市場領域,就像前人會重新釐定評價其他奢侈品的標準。」

本車預計於2018年在台上市,即將開放預購,敬請期待。

[Source:Rolls-RoyceMotor Ca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