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窺巔峰SUV車王《ROLLS-ROYCE CULLINAN》那令人屏息的奢華

無論喜歡與否,Rolls-Royce最終於五月推出了全新SUV車款《ROLLS-ROYCE CULLINAN》。奢華享受不再是局限於城市實現的概念,更在於擁抱及體驗更廣闊的世界,無論身處何地,也能盡享最精彩絕倫的體驗。是的,這正是Rolls-Royce的官方新聞稿,而這輛頂級豪華休旅也將重新定義、再次改寫SUV歷史。今天我們逮到機會,藉由影片來一窺這輛世上最豪華的層峰SUV究竟有多奢華。

 

說到CULLINAN,貴為品牌第二款採用全新「Architecture of Luxury」鋁合金車架的車型,配備頂尖科技,是全球唯一的豪華休旅車型。其動力採用6.75升V12勞斯萊斯雙渦輪引擎,提供563bhp/420kW馬力及850Nm/627lb ft的扭力,使全新四輪驅動及四輪轉向系統能克服任何考驗。

更豪華的是,只要輕觸訂製車鑰匙上的解鎖鍵,或者輕碰觸感獨特的不銹鋼門把,便能喚醒Cullinan。車身會自動降低40毫米,方便乘客進出車廂。甚至同時具有「Off-Road」越野模式和「Hill Descent Control」下坡輔助系統的按鈕及「Air Suspension」懸吊高度調校等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