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的Rolls Royce豪華休旅車將是個大隻佬 長度將與Phantom差不多!

不久前,Rolls Royce(勞斯萊斯)的主席Peter Schwarzenbauer和CEO Torsten Mueller-Oetvoes證實,公司正在開發一個全新的車型,外界推測這個全新車型就是他們有史以來的首部豪華休旅車-名稱為"Cullinan -天璽"。

 

 

而最這幾天,Rolls Royce的設計總監Giles Taylor在接受英國Autocar訪問時透露,Rolls Royce Cullinan的車身長度幾乎與Phantom一樣長,而且有一個"非常自豪,很現代"的前保險桿。而Rolls Royce的CEO Torsten Mueller-Oetvoes表示,這個採用全新鋁製架構的車款將是一個"徹底的真實的Rolls Royce"。他接著說,這是很重要的,因為它表明,我們的車將是一個不同於BMW(寶馬)X7風格的車子"。

雖然Rolls Royce一直對Cullinan這款豪華休旅車的訊息守口如瓶,但Autocar的報導提到Rolls Royce Cullinan將在2017年推出,並搭載著Phantom的6.75升V12引擎的升級版。目前還没有升級後的引擎動力數據,但現行的引擎可輸出460匹馬力和71.9kgm的扭力。

Autocar還報導了未來的Rolls Royce Cullinan豪華休旅車的起價大約會在250,000英鎊-28000英鎊(約合新台幣1213.8-1359.4萬元)之間起跳。

[Source:Autoc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