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R LSUV確定了! Rolls Royce證實LSUV在開發中

有關於Rolls-Royce(勞斯萊斯)計畫要開發LSUV車款的傳聞已經在全球汽車界上流傳了好幾年,在這幾年當中,網路上一直傳著"會推出"和"不會推出"的流言。當中我們也聽到Rolls-Royce宣稱會再觀察BMW(寶馬)X7的市場反應以後再考慮量是否推出。也聽到Rolls Royce的LSUV代號是"Cullinan-天璽"。

 

 

而今,Rolls Royce這家全球知名的英國豪華汽車品牌正式宣布他們將推出Rolls Royce史上的第一部休旅車。在一封公開信中,Rolls Royce主席Peter Schwarzenbauer和CEO Torsten Mueller-Oetvoes證實,公司正在開發一個全新的車型,它有"特殊的風采,優雅和。" 我們推測它將是一個巨大的LSUV,長度可能有5500mm,配備22英寸輪圏。

Rolls Royve的高層没有透露太多訊息,但他們表示這個新車型將有一個"高車體",可以"穿越任何地形。" 他們接著說這個車型將會非常豪華;而BMW的高層也承諾,它會有Range Rover百分之九十的越野能力。Rolls Royce拒絕透露該車型會在何時推出,但他們證實,它將會有一個全新的鋁合金製的車體架構。國外媒體則猜測會在2018年的年底或是2019年的年初。

[Source:Carmagaz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