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lls Royce開始測試新的鋁合金車身框架結構

 

Rolls Royce(勞斯萊斯)汽車正在逐步走向現代化,因為他們已經開始正式開發準備使用在未來所有產品的全新鋁合金車身框架結構(aluminum architecture)。

採用全新鋁合金車身框架結構的測試原型車已經進入測試階段,Rolls Royce汽車表示,他們將在全球許多不同地點和公共道路上進行測試評估。最初的測試階段將專注於確保全新鋁合金車身框架結構能符合公司的標準,並有足夠的彈性來應付極端的天氣條件和路況。

 

 

Rolls Royce不願透露更多細節消息,但他們說新的架構不僅強化了Cullinan(天璽)LSUV的車身基礎,未來也會使用在從2018年初起推出的所有新車上。

目前有關Cullinan的技術消息依然不清楚,但之前我們所得到的資訊表示它的引擎室內將會搭載6.75升V12大引擎;且它也會與BMW(寶馬)即將推出的X7休旅車共享一些零組件。

一旦Cullinan完成,將加入豪華休旅市場的陣容中。在這個市場中有Land Rover(荒原路華)Range Rover,Jaguar(捷豹)F-PaceBentley(賓利)Bentayga。未來還有Aston Martin(奧斯頓馬丁),Maserati(瑪莎拉蒂)和Lamborghini(蘭寶基尼)也將推出高級豪華休旅車,而在這之中Rolls Royce Cullinan將是最昂貴,最豪華的。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