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車商Riversimple發表一款採用「氫燃料」動力的雙門車型「Rasa」


英國一家名為Riversimple的製造商,近期宣布推出一款名為Rasa的氫動力雙座雙門跑車,其續航力約483。據Riversimple表示,Rasa的誕生是為了消除對個人交通對生態環境造成的影響。

 

Rasa是一款小型雙座雙門跑車,並擁有非常特別的空氣力學設計。外觀上不是那麼的吸晴,包含前下流板,後車輪蓋,以及獨特的向上打開鷗翼式車門。內裝鋪陳也相當的樸實,雙座椅設定並配有三幅式方向盤,高光澤黑色的中控台,和簡約的儀表板。


Rasa採用複合式碳纖維材料底盤,車身重量僅為580公斤。並搭載一款具有8.5kw的氫燃料電池,使其可達到每小時100公里的最高時速,並擁有483公里的續航力。另外Riversimple還說,Rasa有每公升106.3公里和64.37二氧化碳排放量的環保表現。

Riversimple目前正在招募更多的資金用來製造20輛測試車,以進行客戶體驗測試。量產版的Rasa預計將在2018年推出,並提供獨特的售後服務,採用「租賃」的方式來銷售,涵蓋維修、保養、保險和燃料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