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voZport操刀 CLA45 AMG Shooting Brake馬力爆增90匹!

年輕前衛的Mercedes-Benz(賓士)CLACLA Shooting Brake,狂放不羈的風格設計,優雅流線的車身輪廓,不斷的吸引著全球許多車迷的心。雖然,CLA的外型帥氣,但對某些超熱血的車迷來說,還是有很多改造空間;而為了滿足這些熱血CLA車主們的需求,RevoZport最近為CLA Shooting Brake推出了新的外觀和動力改裝套件。

 

 

在外觀部份,RevoZport推出了碳纖維車身套件,這組套件包括一個有紅色彩繪的前擾流下巴,,前保險桿側擾流翼,增寛的側裙和大尺寸後下保險桿氣體擴散器。

在動力方面,RevoZport推出了RZA-290套件組,將上這組動力改裝套件後,CLA200和CLA250的動力可被提升至290 PS。同樣地,CLA45 AMG Shooting Brake也有專屬的動力改裝套件-RZA-450;這套RZA-450包含一個優化的ECU,鈦排氣系統,不銹鋼Down Pipe以及高流量觸媒。在經過上述的改裝後,CLA45 AMG Shooting Brake的最大馬力可從360PS提升到450 PS。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