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氣逼人! RevoZport打造的635匹W212 AMG E63 S!

雖然Mercedes-Benz(賓士)已推出全新的W213世代E-Class,但知名改裝廠RevoZport仍然鍾情於對老一代W212 AMG Ë63 S的改裝升級。

由於Mercedes-Benz 5.5升V8雙渦輪引擎有著優良的體質,原廠就有迷人的557ps和585ps的強大馬力。因此,就算已是舊車型依然還是改裝廠進行升級的對象;加上W213世代的E63還尚未問世,所以它將會是個吸引Mercedes-Benz粉絲們的作品。

 

不要指望RevoZport會讓AMG E63 S像Posaidon打造的1020ps W212 AMG E63一樣瘋狂,不過他們的作品依然頗具Power。RevoZport為W212 E63 S增加了一些額外的馬力,使其比原廠車更為強大。

RevoZport為W212 E63 S的5.5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換上了定制的碳纖維進氣系統,定制的鈦合金排氣系統,以及重新編寫ECU,將最大馬力拉升到635ps。

除了動力上的提升,RevoZport也没有乎略外觀上的改變,他們為E63 S裝上RZE-640車身空力套件,這組含有多個碳纖維部件的車身套件有碳纖維前擾流下巴、突出的運動化側裙、鴨尾式導流翼和碳纖維後下氣流擴散器。不僅為RevoZport E63 S提供了一個極具侵略性的外觀也增加了車輛在高速時的下壓力,讓車子跑的快又穩。

有興趣的W212 E63車主們可以到RevoZport台灣總代理的FaceBook上詢問.

 

 

[Source:RevoZ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