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vology Cars推出超經典復刻版Ford Mustang,復古外表、科技內在!

來自佛羅里達州的Revology Cars推出了復刻版的Ford Mustang

 

 

被人稱做「Mustang的第一個真正的復刻作品」,該車擁有設計相當經典的第一代車型外觀「外貌就像原生般令人震撼」。有趣的是,它不僅只是一個複製品,該公司的創立者Tom Scarpello形容它叫做「postmodern interpretation」。它擁有許多先進的技術,如5.0升V8燃油直噴引擎、三連桿的後懸吊、四輪碟煞、動力方向盤、遙控免鑰匙系統、電動座椅、電動門鎖、數位資訊儀表板、藍芽連接…等。車輛還可以選擇搭配5速手排或者4四自排變速箱。

「我們沒有在造型上做任何改變」Scarpello表示「與其相反,我們的使命是想要精心整合技術,力求改善客戶的體驗、同時還能保持原有設計的完整性。」

這個現代復刻野馬有著119,500美元的起價,並且同步推出敞篷和快背兩種車型。車輛預計於2016年春季開始交車。

Source:Carscoops

筆者註:postmodern interpretation這句話如果直接翻譯,並且對照前後文義,意思接近於「用後現代去詮釋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