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向」鍘刀車門 Ken Okuyama Kode57圓石灘驚世演出 

看到這輛非常瘋狂的作品稱為Kode57,它是由鼎鼎大名的Ken Okuyama奧山清行所設計的。或許你連設計師的名字都沒聽過,但有關他的作品你肯定熟悉。奧山清行是日本著名設計師,曾擔任義大利賓法汽車設計公司設計總監,在GM、Porsche都有他的蹤跡。

Ferrari EnzoMaserati Quattroporte都是他的功勞,更何況是驚世巨作Pininfarina P4/5。我們可以看到Kode57車身帶入些微Enzo的元素,但不得不說這非常異人的反向式開起鍘刀車門極為吸晴。

 

Kode57是由奧山清行的日本同名設計事務所操刀的最新力作。據來源所知,Kode57雖然尚未開始量產,卻已經接收到訂單,其中甚至吸引至美國拳王Floyd Mayweather獻上250萬美元作為訂金,果然是全世界最富有的運動員。

動力系統方面,Kode57搭載一顆Novitec Rosso協助調效的6.0升V12引擎,最大馬力600hp。引擎來源並沒有透露,不過從照片中裸露出來的汽缸來看,極有可能是Ferrari 599 GTB的心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