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BMW 5-Series至少要等到2017年?另外,它將擁有遙控停車功能?

一份新的報導指出,BMW將會等到2017年才會推出下一代的5-Series

媒體Auto Express引用了來自BMW內部的消息來源,該來源指出5-Series (G30)將不會如同大家原先所預期於明年推出,但等待是值得的,因為這部中級距主力車款將會有一系列的改良。目前就我們所知,它將會換上輕量化結構,其中包含了碳纖維複合材料,這能使其減輕100公斤左右的重量;根據報導,新一代的5-Series將會是同級車中技術最為先進的車款。

 

 

它將會搭載部分從新一代7-Series所沿用過來的自動化技術,很有可能是同級車中第一輛搭載自動化停車系統的車款(這個系統不用人去控制它,可以遠端遙控它停車)。此外,也有人預期BMW將會在該車上搭載手勢控制功能,可以藉由揮動手飾來調整多媒體系統以及接聽藍芽電話。

也由於有人拍到了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型的間諜照,所以目前確定該車型是一定會推出;至於頂級的M5車型將會再現,並可選配xDrive系統,輸出估計在626匹馬力。另外還有一些傳言表示,全新的入門級車型將會搭載三缸引擎,但不用把這件事情放在心上,畢竟這麼大一台車放這麼一顆小小的引擎是不太可能的。


Source: autoexpress.co.uk

圖資來源: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