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2017 VW Phaeton將會得到Plug-in Hybrid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

fc92bd8d77b9c86099367ccdb0d0ca42_1200 

來自德國的最新消息指出,Volkswagen(褔斯)汽車將為第二代Phaeton豪華轎車提供一個Plug-in Hybrid插電式混合動力選項,未來它的對手應該是鎖定Mercedes-Benz(賓士)S-Class Hybrid。

 

 

Automobilwoche從知情人士所獲得的資訊稱,備受爭議的全新Phaeton將獲得更節能的動力系統-Plug-in Hybrid插電式混合動力,不過來源消息並没有說明VW會在什麼時候推出。同一個消息來源說,以Volkswagen汽車MLB平台打造的Phaeton旗艦車型被設定在2016年晚期或是2017年初期推出,它將會以美國和中國為主要市場。

除了獲得一個Plug-in Hybrid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我們還知道全新Phaeton將會提供最近推出的W12 6.0升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608匹,最大扭力91.8kgm,百公里平均油耗11公升,這約等於一公升燃油平均可行駛9.09公里。

有趣的是,Volkswagen汽車內部人士還提到,公司的老闆們希望新Phaeton的競爭對手是Mercedes-Benz的S-Class,而新一代Audi(奧迪)A8的競爭對手則是BMW(寶馬)7 Series

[Source:Automobilwoc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