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下一代BMW 2-Series Coupe、Convertible將維持後驅 壞消息:2-Series Gran Coupe將是前驅

BMW(寶馬)在不久前推出了小改款的2-Series,但國外已有一些媒體開始預測下一代2-Series的佈局走向。雖然離下一代2-Series推出還有好長一段,但根據來源消息表示,現行款2-Series Coupe將在2020年10月停產,敞篷車型將在2021年退出生產線。

 

之前有傳聞表示下一代2-Series都將會採用FWD前驅設計,但BMWBLOG的消息來源說絕對不會這樣,至少不會是整個車系都是前驅;而且陣容還會再擴大。BMW 2-Series將在2021年之前獲得新的Gran Coupe車型。這個新車型將會有四扇車門和一個斜背式後尾門,就類似Mercedes-Benz(賓士)的CLA-Class。不過,新的2-Series Gran Coupe(代號F44)將以UKL平台打造,而且將是FWD前輪驅動設計。

2-Series Gran Coupe將與以CLAR平台打造的2-Series Coupe(G42)和敞篷車(G43)大相徑庭,因為,Coupe和Convertible將會維持RWD後輪驅動設計。到目前為止我們還沒有聽說M版本會採用FWD前輪驅動的任何消息,所以傳聞中的2-Series Gran Coupe應該是不會有M版本車型的出現。

[Source:BMWBLOG]